|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慈溪市鼎通通信设备厂

配线系列产品, 总配线架(柜), 光纤配线架(柜), 综合布线产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鼎通专业生产光纤跳线
鼎通专业生产光纤跳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3鼎通专业生产光纤跳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2 09:25
  询价
详细信息

“鼎通专业生产光纤跳线”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线缆外护层: 低烟无卤阻燃型
端接类型: SC-SC 传输媒介: 硅基多模
型号: SC 规格: 单工单模
商标: 鼎通 包装: 中性
ST: 光纤跳线 FC: LI
1.5米: 光纤 产量: 45521555

“鼎通专业生产光纤跳线”详细介绍

概述:
 
3.1.1 结构要求
a) 12芯光纤分路/分纤盒由面盖、翻板,法兰支架,熔纤盘,过纤辅件,底盒、适配器等组成。
b)盒体外?尺寸为210mm×275mm×65mm,安装螺丝孔的间距宜为165mm×100mm。
c) 12芯光纤分路/分纤盒有引入光缆的固定装置和光纤接续头的固定、保护装置;
d) 12芯光纤分路/分纤盒?据使用要求不同,可装6 只FC 法兰,12
e) 12芯光纤分路/分纤盒由面盖、翻板,法兰支架,熔纤盘,过纤辅件,底盒等采用优质PC(阻燃聚碳酸脂)
本公司还供应上述产品的同类产品:塑料12芯光3.1.3 包装盒符合要求,包装盒上产品名称型号等标记明显;盒内工号、检验 号、合格证等齐全。 测试仪器:绝缘电阻测试仪
3.2 绝缘电阻 要求:a、b 线之间,以及 a、b 线和地线、告警信号线,其它金属件之间的 绝缘电阻在正常大气条件(温度15—35°C,相对湿度45―75%,气压8 6—106Kpa,下同)下不小于1000MΩ, (在高温试验、低温试验、温度 变化试验和湿热试验后不小于100MΩ) 。
测试方法: 试验样品的绝缘电阻应在每个被试接端与连接到外壳或安装板上 的其余所有接端之间 (即任意互不导通的两端子之间以及任一端子与金属固定件 之间)测试结果应符合上述要求。 试仪器:DM-100B数字式微欧、微伏表
3.3 接触电阻 保安单元插脚与保安排(或保安座,下同)间接线端子(或簧片,下同)间 接触电阻; 要求: (1)在正常大气条件下,两相接触的簧片之间的接触电阻不大于7m Ω(在高温试验、低温试验、温度变化试验和湿热试验后,接触电阻增值不大于 3mΩ。 ) 将保安单元在保安排上每分钟10-15次的频率插拔200次, 保安单元 插脚与保安排接线端子间的接触电阻增值不大于3mΩ。 保安单元与保安排之间除接触电阻要求达到规定的指标外还必须插拔轻巧, 手感好。
纤分纤箱,抱杆式12芯光纤分纤盒,室外抱杆式12芯光纤分线盒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